close

說到認識AESOP這個牌子最先是2007年在SPACE做YOGA的時候.

那時SPACE的櫃檯放著一瓶賦活芳香護手霜供客戶使用.因為我非常喜歡他帶著柑橘的淡淡香味及濃郁卻非常好吸收的質地,於是特地問了服務小姐.

那時大概有一個粗略的概念..喔.原來這是澳洲進來的牌子,且全部的產品皆標榜是天然有機不含防腐劑的成份.

後續今年一月份的時候因為要躲避一場午後雷陣雨,踏進了信義誠品的AESOP~從此就與這個品牌解下了不解之緣~

接待我的AESOP櫃姐叫張瀚丹.(希望我沒有記錯)她人非常的熱心,因為當天下著雨,天氣也冷,我一走進去的時候櫃姐便遞上一杯熱熱的茶.聞起來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嗯~喝下後的味道就很像AVEDA的康福茶~

我本來就對天然有機的東西非常喜愛.於是在熱心櫃姐的介紹下我逛著排列整齊的產品區,然後結論是..我當下就像是失心瘋了一樣..帶走了AESOP林林總總的商品...

有溫和頭皮潔淨液.玫瑰護髮膜.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液.大馬士革玫瑰精露.香芹子抗氧化精華液.櫻草保濕面霜.櫻草潔淨膚面霜.茶樹去角質粉.賦活芳香護手霜..等等..其實還有..但真的很多我就不寫了...

不過說實在AESOP的產品真的很好用,以至於其中有一些商品我都已經陸續回購了第3瓶...

那為什麼我會特別分享櫻草保濕面霜呢??

理由(1)價格面考量:櫻草保濕面霜60ML 價格$1150- 比起市面上同樣標榜著天然有機的眾多品牌乳霜.我想AESOP定這個價錢真是非常的可親.

理由(2)產品面考量:天然有機,香味宜人,滋潤好推勻,吸收速度夠快~夏天使用少量在我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也沒問題(我是屬於T字部位會出油但兩頰偏乾的膚質).冬天使用的話我會把量加多,滋潤度不輸給一瓶4千5千的乳霜產品.

對這瓶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櫃上拿試用包.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的.而且他們的櫃姐服務態度都很好.會分享很多保養的知識~所以千萬不要客氣喔~

AESOP網址:http://www.aesop-taiwan.com/

櫻草保濕面霜瓶身正面

IMG_1638.JPG 

成份及適用膚質說明

IMG_1635.JPG 

這是我今年10月在SOGO回購的

IMG_1637.JPG 

其實AESOP還有很多產品很好用~就等我有空在寫上來分享好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味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