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五月的母親節,我送了親愛的媽媽一台IROBOT型號560的掃地機器人.後續因為工作與家庭雜物繁忙,一直忘了問他到底好不好用.

直到9月中秋節回娘家時,我隨口問了一句機器人的使用狀況,沒想到我媽的回答是:

吼~你們這麼多年來送我的禮物就這個最好最實用.每天設定的時間一到他就自已開始掃地.然後又全家走透透,沒電了會自已回來.現在我都不用天天擦地當老媽子~輕鬆多了~~你怎麼不早買??

??雖然東西是我送的,但我當下也有滿腹的疑問??真有那麼好嗎??真的假的??

後來因為我們的新大樓住戶很多都還在裝潢,但是我們為了配合好日子所以先行趕工搬進來.以至於家中的灰塵不論我怎麼擦每天都是厚厚的一層.

好吧~下定了決心去奇摩拍拍上訂了一台~購入價格$12500~(10月份)

機器人外盒

掃地機器人 

機器人會沿著桌沿自動前進,遇到障礙物會自動轉彎

機器人 

連我廚房的地毯都會自動爬上去清潔

機器人 

除此之外不論是牆壁細縫,餐桌椅下方,書桌底下~等等通通都掃得很乾淨....

不過因為機器人是隨機掃地為了怕他有些地方沒有清掃到我都是一天讓他掃兩次.

一次是早上出門上班時啟動他~

一次是設定好下午3點機器人會自行啟動~

這樣一天兩次下來的結果是,就算在家裡行走不穿拖鞋,腳底板也是很乾淨~

所以如果有這個預算的人~掃地機器人真是個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味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