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的韓國自由行~但一個人到韓國卻是第一次.因為我這次的首爾自由行決定的很倉促,而且我是去純瞎拼的,並沒有要到處走行程....所以沒有另外找朋友或同事一起前往....

話說我過年期間才剛從曼谷自由行6天回來,其實這次過年是想去韓國首爾的,但是老公嫌首爾2月份太冷,所以才改去曼谷.但是我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忍了一年沒到韓國去,真的是心心念念阿~不管是看韓劇,還是看我最愛的RUNNING MAN都無法解除我的相思病阿~

於是經過了親愛的老公同意後,我立馬就決定了要一個人出發去首爾啦~

時間緊迫我馬上到長榮航空的網站訂了三天二夜的自由行行程~是的就是三天二夜,因為工作與小孩的關係,我能擠出來的時間就只有這麼一點點~所以我的時間很寶貴,一切行程都是以最快速簡潔方便的方向前進~

 

我的飯店訂在了永登浦的首爾時代廣場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Seoul Times Square)

會定這裡純粹是因為我想試試住在不同區域的感覺,而且因為我是一個人想說來住個星級以上的酒店好了,所以捨棄了第一次住的新村casavallige 及第二次住的明洞skypark~....

這間酒店長榮的機+酒有配合.機場巴士6008號就在轉角的新世界百貨門口下車,所以萬一買得太多行李很重的話,也不需要拉著行李走遠路,只要3分鐘就到了...他的周邊還有地鐵1號線步行5分鐘~地鐵2號線文來站步行10分鐘.地鐵5號線永登浦市場站步行10分鐘...交通上算是非常便利...

所以我第2天的明洞及黎大瞎拼之旅就要靠2號線拉~

當然一個人出門功課還是要做....永登浦這裡除了有超級大的"TIME SQUARE時代廣場"可以逛之外,周邊有"樂天百貨","新世界百貨"  時代廣場樓下有24小時營業的"E MART超市",喜歡買文具的人時代廣場裡還有"教保文庫"可以逛~  這就是說我不用花時間另外搭地鐵出門其實也可以逛到腿軟了.....ORZ......

感謝索尼客大人詳細的永登浦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32353469  感恩啦~~

再來這樣還不過癮的話,永登浦站地鐵一號線往下走的話還有聽說超級便宜又好逛的"永登浦地下街"至於是不是這麼好逛,可能要等我逛回來了才知道...呵呵...

來到韓國當然要去汗蒸幕讓阿珠媽搓澡一下,永登浦附近的文來洞有一家24小時的"Sealala汗蒸幕",上去KONEST查了一下飯店到汗蒸幕的距離只有378公尺,大概步行6分鐘就到了...我不需要另外搭地鐵到龍山站的龍山汗蒸幕去了,而且Sealala的汗蒸幕白天入場韓幣8000元,晚上入場韓幣10000元,不管白天晚上都比龍山汗蒸幕要便宜2000韓元,沒有理由捨近求遠啊~而且這家汗蒸幕看起來就是非常的乾淨明亮,比起華航機+酒送的哪一家...呼呼...所以不去怎麼行咧....

關於Sealala汗蒸幕的介紹請參考小梨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17316306

KONEST連結:http://cn.konest.com/

永登浦01  

所以說其實住在這一區感覺也還不錯....

再來說說我的三天簡易行程吧~

第一天:機+酒我的航班為松山機場直飛金浦機場的的BR156~

到了金浦已經韓國時間的晚上7點15分了,出關領行李我到永登浦的萬怡酒店應該也已經8點半至9點有了,等於第一天就浪費掉..

所以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直接從金浦機場搭5號線直接到524的永登浦市場站,然後步行10分鐘到飯店..看KONEST MAP的話會發現其實從524的永登浦市場站2號出口出來的話,其實有電梯可以搭.

這樣可以省去搭巴士的等車及塞車時間,然後飯店CHECK IN以後馬上到與地鐵站連通的永登浦地下街商場去瞎拼,依我上回掃貨的速度,一個小時也OK啦...之後還可以去24小時的汗蒸幕或去逛逛24小時的E MART...畢竟我要善用時間,好好的把握我在韓國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第二天:早上9點出發去明洞的樂天免稅,這次預計要買HERA的美妝品.然後就在明洞瞎拼3個小時之後往梨花女大在去瞎拼三個小時之後回永登浦逛逛時代廣場囉....

第三天:回程預計早上9點從飯店CHECK OUT 搭6008巴士到金浦機場~然後直接到金浦機場剛好接E MART超市10點營業,之後買好東西裝箱打包直接去托運行李回台灣...呵呵...這樣很省力啊....不用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完在扛去機場....是不是很省力方便阿....

所以我覺得其實到韓國自助行的話,從金浦機場來回也很方便OK啊~

哈哈~我的行程只有買買買.....拍謝....其他的就等我實際去走完行程回來以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香味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