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RAT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吧~想起今年9月我慕名前往SOGO的櫃位朝聖時,真的有被那滿滿的人潮給嚇到.

6個櫃姐在加上大約10來組客戶有的試彩妝有的結帳.一下子就將那小小的櫃位給擠的水洩不通~

JILL STURAT 的彩妝出名是眾所皆知~而且我是因為剛好家裡的ANNA SUI的蜜粉用完了,所以想來去櫃上看看順便補點貨.沒想到卻被他的保養品系列給燒了心~我實在太喜歡她那甜美的莓果香調,感覺用了這些保養品,自已就會瞬間變成公主~(幻想)~於是我就把原本不在我預算之內的東西給敗回家了~至於蜜粉..當然還是買了~

 由左至右排列(1)玫果去光水(2)莓淬溫感磨砂蜜(3)莓淬果露洗顏霜~都是超級公主風的外觀

IMG_1717.JPG

好吧~言歸正傳.我今天要分享的不是彩妝產品,是他的莓果保濕系列的去角質產品-莓淬果露溫感磨砂蜜 .容量:100ML 建議售價:900元

今天的女主角是下面這一支~很美的包裝吧~蓋子還BLING~BLING的~

IMG_1720.JPG 

先說說使用的感覺~

這支去角質產品為凝膠狀~剛擠出來就會聞到一股甜甜的莓果香味,仔細看的話會看見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顆粒狀~在臉上抹勻之後會開始感覺溫熱.

具當初櫃姐的介紹說它的顆粒為杏仁籽,水蜜桃籽.作用是幫助皮膚去除多餘的角質,另外添加的草莓,覆盆莓,西洋桃李淬取液這些富含維他命C的成份,則藉由產品本身的溫熱感來幫助我們的皮膚吸收. 因此櫃姐的建議使用方法是~

(1)在臉上抹勻之後靜待2分鐘(讓皮膚吸收維他命C)

(2)輕輕的在臉上按摩2分鐘(皮膚去角質)

(3)用清水將臉上的凝膠洗掉.之後就照正常的保養程序.

實際用過之後,我的臉真的白了一號,很有光澤.還沒拍上化妝水但已經很保濕,然後莓果香味真的讓人有滿滿幸福的FU~

隔天我馬上帶到公司,讓我們同事試在左手上.當然效果也是超級明顯,有做去角質的地方明顯白了很多,大家也是驚為天人,一直問我這個要哪裡買~呵呵~後來SOGO周年慶的時候我一次就幫同事帶了5支,我自已也又買了1支,在一旁提貨的老公都快瘋了,一直問我買那麼多做甚麼..^_^...嗯...我只能說他不懂得好物的魔力啦~

凝膠質地

IMG_1724.JPG 

成份及使用方法說明

IMG_1729.JPG 

香味推薦指數:~滿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味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